感謝有你

讓我知道我沒那麼人見人愛,車見車載

感謝有你

讓我明白自己有多麼不懂人情世故、阿諛奉承

感謝有你

讓我了解以後看到不懂潛規則的後輩直接不用客氣踹下去就對了

感謝有你

讓我領悟到權力有多麼甜美多麼令人渴望

感謝有你

讓我體會什麼就做憤怒的滋味

感謝有你

讓我清楚原來自己的存在有多卑微多麼需要向你們搖尾乞憐

感謝有你

讓我真的想要力爭上游想要有跟你平起平坐不用畏懼你的虛名不用怕得罪你的名分

感謝每一個曾經在這條路上蔑視我、欺壓我的每一個你

真的感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aker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