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你們離開我們的日子也已經過了3個禮拜

死因至今未明

但我相信會做出毒狗這種事的人上帝一定會好好對付他的,對吧!


還是很想念你們

每天早晚經過門口時

空曠的可以

沒有三隻可愛黏膩愛玩的你們在那裏等待

無法在看電視看到一半跑出去跟你們玩丟球

無法再看到你們三個競相爭寵的可愛模樣

無法讓你們在我腳邊繞ㄚ繞~蹭ㄚ蹭~

無法用力把球丟出去看你們為了追那顆笨球跑成一團

無法邊漫步於操場中邊笑著看你們互相追逐嬉鬧,襯著夕陽奔跑的畫面真的好美


回到家的停車位,看著那個為了調皮的你而特地設立的簡陋柵欄

以往你都會聽到我的機車聲後蹲坐在那裏,看著我一身狼狽的穿脫裝備

等著我準備好後到門邊迎接我



走到大門口前我都會小心的推開



因為怕太大力會撞到擠在門前準備歡迎我的你們

你們不會衝出去的,畢竟有個小笨蛋已經因此被撞過一次了


我經常會以為你們的死去只是一個噩夢

期待推開門的霎那還有三隻小可愛在那邊開心的轉著,開心的歡迎我的歸來

但最近歡迎我的只剩一片空

少了狗屎,多了寂寞



你們的飼料盆還在原地,等待著脫線的主人幫你們裝滿食物讓你們狼吞虎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aker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