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陽餘暉把飼料盆的寂寞拉的好長




每天看到這兩個飼料盆的時候

我都忍不住回想你們圍著這兩個飼料盆狂嗑的模樣

滿足快樂的模樣從搖不停的尾巴就可見端倪

更別提平常只要站在那就會自動旋過來的你們在吃飯的時候是怎樣也叫不動

真的很想你們



平常都盤據在門前STAND BY的SHEEBA不甘寂寞的把紗門抓出一個一個的小洞

在SHEEBA離開之後在看到你的毛之後總是讓我更想你

你究竟是怎麼了呢? 怎麼會就這樣離開我們了?

養了最久的你跟我們感情最好

跟老爸相處久了真的是會跟主人長得很像

有一次我看著老爸在那邊撇頭的樣子還忍不住脫口而出「爸~你好像SHEEBA喔!」





原本的花圃因為FAIRY的調皮愛挖土

忍不住每天要掃好幾次土的爸媽把花圃變成了這副模樣



搬來水泥壓在上面你就無可奈何了吧!

看你還怎麼挖?!

但居然連你也回不來

那麼活潑好動的你

原本還跟爸媽笑說「這個笨FAIRY應該是太笨,每次都跑太慢,才好命沒吃到那麼多毒藥」

去看過在醫院中沒啥精神的你以為過幾天會好起來

卻沒想到你居然也跟著走了

傻傻憨憨的你是最熱情最乖巧也最白目的

老是玩到不可開交到被撞,甚至差點走失

早知道會這樣

我們是不是該早點把你送回海關

雖然寂寞但不至於死

你還是可以樂天的每天跑來跑去,快樂的對著每個接近你的人搖尾巴



妞妞也無辜

無法控制打呼般的呼吸聲走到哪都讓人無法忽視

才來沒多久居然也可以遇到這種事

如果老爸讓我送走他

今天他或許仍在世上

仍用他那銷魂的呼吸聲讓大家為他神魂顛倒

小砲彈般的速度

現在只能靜靜的獨自躺在河堤邊

最近好常下雨

我都怕你太冷太寂寞

你一向是隻不甘寂寞的狗的

就算撿球也只是虛應故事

我知道其實你不愛

跟著跑來跑去只是為了想要證明自己的速度證明自己的可愛

你的目的只有衝回到主人身邊的那段狂奔

讓我用手揉揉你的頭說「你好棒」

你好棒

真的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aker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