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爸帶sheeba&fairy去省議會散步兼游泳消消暑

卻把fairy弄丟了

打算補完課再去看看的

幸好補完課回到家老爸就說找到了

真是辛苦那些放假還要特地衝到霧峰找狗的關稅總局人員了

可以找到真的是太好了



中午跟文祥逛中友誠品

本來作陪的我卻不小心手一滑就帶了一雙鞋回家

誠品蓋在中友裡真是個陰謀

雖然失策但拿著裝鞋的手提袋卻有說不出的滿足感





晚上跟良威肉肉峻榮吃飯

說實在

那家餐廳我不會去第二次

寧願把錢拿去買兩個家禾的大雞腿便當

還可以找19塊

不過

跟他們一起吃飯

真的很開心


喜歡跟他們說說笑笑

喜歡跟他們聊著瑣事

想講話就講話

想大笑就大笑

想沉默就沉默

想放空就放空

雖然我其實一直講話一直大笑

但是我知道想放空想沉默也沒關係的


很開心

雖然想到以前的糊塗還是覺得自己相當鬼遮眼

但是如果沒有當時瞎眼的我

還會有今天開心談天的我們嗎?

ㄚ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aker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