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的午餐水果是芭樂
就像有的人愛吃裡面的子有點不喜歡吃一樣,當然也會有人愛吃芭樂有人不愛吃芭樂
所以把芭樂送來送去也是很正常的

就在一切都很正常的情況下發生了一件不正常的事情
準備午休的時候
小范的桌上神奇的出現了3顆芭樂???!!!

到底這3顆芭樂從何而來? 是怎麼樣的糾葛讓芭樂出現在此?又是什麼樣的糾纏會多達三顆?

問了「到底是誰的芭樂放在別人的桌上?』好幾次都沒有人要承認

但那3顆芭樂又是鐵錚錚的就擺在小范桌上

既然這樣.....就只好把芭樂捉起來打一打問他的主人到底是誰了!

不過如果芭樂此時戲劇性的開口那就不用浪費一節午休了

是低~我居然花了一整節寶貴的午休「到底誰是丟芭樂的兇手?』

可見我晚上會很早睡.....離題了~


千萬不要小看芭樂的問題

雖然每人一顆

但是就像我剛剛提到的

有的人愛吃有的人不愛吃

送來送去的動作使得芭樂的流向相當混亂

再加上因為芭樂有剩,所以我就抽籤硬是把芭樂送掉

使得此次審芭樂的官司更加複雜



把全班緊急召回之後

開始從小范桌子附近的人一個個審問

「你的芭樂呢?』如果送人的就問他送的對象是否確有其事

如果說吃掉的就問「有誰看到你吃掉?』

然後再請證人作證



就醬過了20分鐘....

如此交叉比對下來終於找到第一個兇手小許

沒想到,小許第一句話就說「可是我看到小芳也有放阿~』

很好,一劍雙鵰解決了兩顆芭樂

那第三顆芭樂到底從何而來?

而在第三顆芭樂身上到底又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呢?


其實這個時候
賴組頭的心裡早就有了人選
但是卻苦無證據
只好一邊繼續假意的詢問一邊想辦法找出真兇的馬腳會露在哪裡.....

事情是醬的....小芳有三顆芭樂
除了被小許揪出她放了一顆芭樂之外
幾乎全班都可以作證看到小芳一手吃芭樂另一手手上還拿著另一顆
所以大家都認為小芳至少吃了兩顆芭樂

在此同時,班上還有另一個嫌疑犯阿嘉也被懷疑沒有吃芭樂!
甚至還有人作證說看到小嘉拿著芭樂走來走去甚至很快就跑出去玩了
行跡可疑阿~
但是賴組頭的眉頭一皺發現可能另有隱情

因為小芳雖然手拿著一顆嘴吃著一顆,
但卻沒有人看到她吃完了一顆再吃另一顆的決定性瞬間!
可疑....

然而
當我又再一次問案的時候
小盧怯生生的舉起了手「我有看到阿嘉從洗手抬走回來的時候有在吃ㄧ塊很小的芭樂』

如此一來
更確立的我的想法
小芳他根本就不是丟一顆芭樂而是兩顆阿!!


就在我做出這個結論之後
小許突然舉手說「老師! 我有看到小芳丟第二顆芭樂』

小姐...........
既然這樣你可不可以早說ㄚ????
害我還找半天.....


好一個芭樂午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aker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