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總裁獅子心開始我就很愛嚴長壽
這次要介紹的是他的新書「做自己與別人生命中的天使」

書名有點冗長
不過簡單扼要的介紹他這本書的精華內容
就是要當天使就是了

內容分為兩大部
第一部是當自己生命中的天使
先讓自己從很多負面情緒中解放出來
然後才能進入第二部,也就是當別人生命中的天使

內容就是很勵志的那種
不過我特別喜歡他是因為他就是那種不只會著書作論的嘴砲
他也是起而行的行動派人士
除了他的書之外
其實也常可以在一些環保、生態、文藝之類的相關文章看到他的努力
蠻欣賞他對人事物的態度
尤其是他愛台灣的方式讓我又佩服又想叫好
比起一堆自稱愛台灣但卻一天到晚只會打嘴砲的政治人物、演藝人員或其他公眾人物
他的態度讓我打從心底的讚賞

他如果選總統我一定選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aker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