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去樂活館玩所以小朋友都很興奮不想下課
好不容易讓他們願意離開之後
居然跟我說現在是下課還不要回教室去又一直問我ㄧ些有的沒的問題逼的我一直無法回去
小孩A:老師你有男友嗎?
我:蛤?   (下課時間真的很吵我以為我聽錯了)
小孩A:老師你有男朋友嗎?  (超大聲)
我:你猜哩~
小孩B:有
我:為什麼?
小孩B:因為你很年輕! (振振有詞狀)
就這樣跟他們在那邊灰了一下之後
小孩B很害羞的看著我,然後笑的很曖昧的說:那....老師...你有......

 

 


阿公阿罵嗎?

 

小孩
就算阿扁總統也會有阿公阿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aker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