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去研習的時候
隔壁剛好坐了一個代理教師
在相談甚歡之下也和他交換了考教甄的心得
然後
我突然發現



我有多混



雖然一直知道自己不夠認真
但因為也無從比較
抱著「反正我有在唸書」的心情過的還挺悠哉
都沒想到原來我的競爭對手已經跑的那麼遠
我還在醉生夢死的天天安排出遊以及電視節目表
每天只用都有讀書的假象搪塞自己、搪塞父母


反正
我已經大澈大悟了(算是吧?!)
算了一下
從現在開始
先假裝沒有返校座談、沒有聖誕節這些會佔去我大部分時間的事情
每天至少要讀10頁以上才有可能在年底追上別人現在的進度
雖然有點掩耳盜鈴的味道
但我實在不敢扣掉那些時間
怕算出來的答案會讓我心碎
一天讀10頁聽起來似乎沒有很多
但話說
我今天花了一整個晚上的成果是...2頁
沒辦法
那2頁的東西都是要硬背下來的
希望把這些東西背下來之後可以加快我之後寫題目的速度
也希望我可以越背越順手



所以啦!
從今天開始
如果沒有完成10頁以上的進度的話
就沒有msn、沒有skype、沒有ptt、沒有無名,連開機都別想!
本來仿照那個代理老師乾脆拔掉電線,一個月只能上2次msn
但我覺得這樣實在是太痛苦
還是達到目的之後有個小獎賞會比較能堅持下去!!

八卦在哪?
就在我今天背的易經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aker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