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啦!

感謝主
雖然離台南都很遠沒辦法跟大家一起嘴砲 
但是
我家離學校超近的  走路到學校不用5分鐘!!
所以可以睡到7點才起床  慢吞吞的弄一弄之後 到學校也才7點半
無法嘴砲但至少可以多睡一點  也算不錯啦!! 


現在呆在小一的班級
剛開學的小一生真的是訓練一個人耐心的好所在
每件瑣碎到根本已經自動化的小事都要從頭教起
我今天聽到最經典的是「用左手壓住課本,用右手寫字,寫字的時候....」
不過他們知道左手跟右手倒蠻令我欣慰
我個人覺得小一的老師比資源班老師更需要莫大的耐心
不過小一比起資源班老師好的地方是他們進步的速度算是蠻快
雖然還聽不太懂人話  但至少他們每天都在進化中
而且...
小一生真的超~~~~可愛的!!

話說
我今天又被一個小孩電到
一直在那邊給我拋媚眼
你不知道姐姐最受不了小朋友的媚眼了嗎??
不過
老師在教他們寫聯絡簿的時候
他居然看不懂「星期」跟「雨」這2個字  (現在想想也蠻正常的,他也才小一 =.=)
被我發現還在那邊給我裝帥
真的是...齁齁...超想撲倒他的啦!!


我發現
坐在我附近的小孩有李阿柏的身影
整個人也是肥肥的整個很可愛就算了,重點是...
他也無~敵會流汗的!!
明明我跟他坐在隔壁  電風扇吹的還頗涼的雨天
他竟然在飆汗
他的頭很難保持3分鐘以上的乾爽  幾乎無時無刻都在流汗
每次一轉頭看到他就要叫他擦擦汗
喔!
對了
雖然如此的會流汗但卻不會讓人覺得他很油膩
算是清爽型的流汗鬼
在長相方面跟李阿柏也長的有70%的像
害我都會想欺負他一下  哈哈


中午吃完飯後
因為我們學校有扯鈴隊
而基於吃飽飯不要馬上睡覺否則對消化不太好的原因
再加上以前的導師也在指導扯鈴隊
我就跑去學拉扯鈴

這可是我這輩子第一次碰到扯鈴呢!!
在熱心小朋友的指導之下
我現在已經會基本的運鈴了耶~
今天還學會螞蟻上樹  超開心的
我要好好加油
希望在離開之前可以學會雙鈴啦!!
哈哈哈哈
不過中午沒睡真的還蠻累的
每每到了下午4.5點的時候就會有一股要昏睡過去的強烈睡慾從腳底湧升而上
希望我可以漸漸習慣


下午就呆在資源班幫忙一些庶務
最近在幫忙做結合韻的教材
希望可以用我做的東西讓小朋友順利的學會結合韻^^
可惜我只會用簡單的PPT  真想學個FLASH 來弄個搞公的東西
我還蠻愛弄那些有的沒的~
不過其實只要把這個完成也還蠻不錯的了
東西實用就好!!


學校4點就下班了
至今沒有人叫我留下來做什麼東西
不知道是還不熟還是老師人都很善良
真希望是後者!!



阿!
還有一件事
我們學校小黑蚊真的也未免多到有一點兒誇張
雖然我已經買了號稱可以防堵小黑蚊的高級防蚊液
但是
我每天還是癢到很想脫掉一層皮
希望我可以早日習慣


實習生活雖然因為沒人可以一起嘴而有點無聊再加上小黑蚊多到我想揍人以外
但除此之外我覺得也還不錯
學校生活還算OK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aker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