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夭壽!在實習的前兩天
我又感冒了
最近身體有點虛,上次感冒才好沒多久而已
現在居然又感冒了
而且還是個么壽的「急性咽喉炎」就是不太能講話的意思...嘖

我這麼愛講話,不能講話對我來說已經是酷刑了,居然還一定要對小朋友大吼大叫ㄧ整節課,光想我的喉嚨就開始刺痛了

第一天去實習的感覺很奇妙
雖然說之前已經去見習過幾次
對小朋友的臉孔跟狀況以右一定程度的熟析
但第一天還是令人驚恐不已
怎麼覺得昨天才去參觀學姊的實習而已
突然的就換我們要教給學弟妹看了
真誇張!!

今天沒有我的課
幾乎整個早上的時間都在忙小朋友的作業跟聯絡簿
就是一個手忙腳亂

班級秩序方面
似乎是還好
某人還沒尿褲子

有一件痛苦異常的事:
高跟鞋是第一次穿,狠緊狠緊!!痛炸我

第一天的印象就是肚子很餓,中午的太(3)師傅便當很好吃!
配菜我都不討厭(非常的難得),主菜是滷排骨跟烤(應該是用烤的吧?!)雞腿
好吃到我ㄧ邊吃ㄧ邊讚不絕口的大叫:好吃好吃真好吃
開始期待明天的午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aker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