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
第一次上台教
整個混亂的結束了
發生了啥事我ㄧ點都不記得


中午的便當狀況是每況愈下
越來越不討我的嘴巴的歡心了
太(3)師傅,請加油阿!不過我跟總務處反映時,廖嘶啞居然回我:又不是每天都在過年!
哈哈哈!說的也是,不過便當是我自己花錢買的,總不能越吃越難吃吧!我想吃第一天的滷排骨跟雞肉啦!!

下午開了一個名字很長的會
是三系聯合的教學研討會之類的
聽到其他班分享他們班的狀況還頗有趣的
也聽到可以嚐試的教學技巧,像是換掉不吸引人的獎勵制度,讓小朋友的班級氣氛為之大振,學習風氣也變好、按壓哪些穴道可以制服住小朋友、最好笑的就是處理男女生尷尬的招,
雖然不知道有沒有用,但是我覺得超好笑,老師要他們男女生手牽手,一起說:我發誓,不論我牽的是美女還是恐龍,是帥哥或是豆花男,我ㄧ定會緊緊牽著他的手,直到老師說停,我才會依依不捨的放開。
每個班級的風格都不盡相同,藉由這個大家相互發言的時間可以聽到各班的情形,還真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aker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