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覺得...便當越來越難吃了!!!
不過曾阿噗說的倒也頗有道理
他說他也不覺得便當好吃
不過ㄧ個班44個人只有同一種便當
當然不可能照顧到每個人的嘴ㄚ
所以為了肚子著想
他還是會吃那個便當

我也在心中下了一個偉大的決定!!
明天拜託林阿軟幫我外送的小妞的什錦炒麵,我再拿我的便當跟他交換
哈哈
ㄧ想到小妞的什錦炒麵
整個人都有精神了起來呢^^
雖然說這只是ㄧ餐
但在飽受小孩的蹂躪之後
那可是我每天唯一的期待呢!他的重要性非比尋常壓!!




課程方面
今天上了2節課
完全就是一整個在暴動
連本來不願干涉的導師都出馬了
更不用說
其他的實習夥伴們
真是對不住你們阿!!
其實今天會呈現如此凌亂貌 我其實早有心理準備 畢竟是做活動 不過我實在是低估了那群活潑的孩子的潛力,果真是精力充沛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aker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