ㄧ想到今天中午可以不用再吃持續難吃下去的便當,心情就整個高張!!
滿懷期待的上樓去領便當時,居然發現今天是超級大塊且我最愛的滷排骨,當場心碎!大(*3)師傅我真的是不懂你!但沒想到林阮權今天身手出奇的快,已經帶著我的小妞等著了
哀...只好跟我的超大塊滷排骨說掰掰 幸好小妞還是ㄧ樣的美味(心)

上課時,謹記昨天下午周老師的教導:越是有趣的活動越要壓低聲音,不然小朋友會跟你ㄧ起HIGH
我沉著聲音先罵他們ㄧ頓
把昨天不對的情形一個一個攤開來講
尤其是不合作的組別
我整個罵到ㄧ向倔強的番賣(匿名)似乎眼角在泛淚才趕快見好就收,不然等下他如果哭了不就衰到我
只是萬萬沒想到
這節課又有小朋友哭了
原來是ㄧ向有大姊大氣勢的表妹(匿名)因為要一起發表的問題遭到小朋友的責怪就又哭了
看來活潑有趣的活動還真不好帶



小朋友的一言ㄧ行我們每天都注意的觀察
ㄧ些童言童語真的是讓人哭笑不得
前2天聽到一個還蠻妙的
當老師說:大白鯊
希望小朋友說:閉嘴巴
結果除了閉嘴巴這個標準答案之外
居然有人大喊:是我的好朋友!!
哈哈哈哈哈
傻眼之後開始大笑,然後覺得...小朋友還蠻有生態保育的觀念
只想叫大白鯊閉嘴巴的我們
是不是該跟小朋友好好學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aker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