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喉嚨繼續痛
昨天在王奕去上課順便去看醫生
感謝廖婉大力贊助的喉糖,我們都是破喉嚨實習老師。那罐喉糖現在在我心中的地位大概就像便秘到痛苦不已時浣腸之於肛門的幫助吧!
大概是這種感覺
呵!


今天的作業處理速度似乎有比較快一點

班上秩序...小朋友漸漸開始露出原形了
明天開始有我上場
拜託你們
本性不要恢復的太快呀!!

今天有小朋友問我:老師你怎麼都沒上去耶! 金感心~~

聽到最爆笑的小故事是老師說的
老師說有一個小朋友星期二中午吃飯時間都會大哭
哭到動員媽媽來陪她
但在某個星期二,她居然早上10點多就哭了
老師就問啦:你怎麼現在在哭呢?(有一點早的意思=.=)
小朋友也很可愛,就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說....





我怕我中午會哭!!!!


OMG我聽到整個笑到飆淚
很KUSO耶!
也未免太可愛了吧!!


中午的便當沒昨天那麼好吃 但我上午10點就餓了 所以還是吃很多 難得可以把便當吃的那麼接近乾淨 除了成就感之外還怕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aker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