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是人都會放屁的
相信不管是自己放的、別人放的
在電梯裡聞、在車上聞、在教室聞,甚至是在廁所裡邊X邊聞
大家活到這歲數應該都聞過不少
聞到屁的心情除非是自己放的
不然大家的心情應該都只有「X!是誰放的??」吧!?


今天晚上
我遇上了我人生中第一次讓我最傻眼的屁
事情是醬的
我正開心的抱著他愉悅的看電視時
卻怎麼也沒想到
他居然會正對著我的臉
「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
就這樣的放了一連串的屁

說實話
那一瞬間我傻眼了
「他剛剛是在放屁嗎?他剛剛是在放屁嗎?他剛剛是在放屁嗎?他剛剛是在放屁嗎?」
這句話不斷的在我腦中迴響

是的
他真的對著我放屁
那個他
就是我的愛犬
賴橘子


雖然之前就聽說狗會放屁而且不會很香
但這是我人生中首度經歷狗對著我放屁而且還是一連串的屁
是個蠻特別的體驗
值得感謝的是
「響屁不臭」這句話套用在狗身上也一樣管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aker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