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新進時
看著場上的小朋友賣力的跑著、跳著
瞬間有種想哭的感覺
並不是因為小朋友跳太爛而想哭
我好羨慕好羨慕他們
甚至是....忌妒他們
忌妒他們的ing
而我們早已經是ed了
忌妒他們身在其中的親密
而我卻只能站著看著他們


我突然明白
我們再也回不去了
回不去那個屬於我們的舞台
回不去那個我們大家一起努力的地方
已經快一年了
時間過的好快
然後有一天我們也會失去聯絡
各自為著各自的家庭忙碌
各自為著各自的未來打拼

我好想
好想再跟你們一起...
ㄧ起開心玩耍
ㄧ起咬牙練習
ㄧ起被音樂擺佈
ㄧ起做好多好多的瘋狂事

好懷念
懷念我們的每一場表演
懷念屬於我們的每一段記憶
懷念ktv的樂趣
懷念每一次練習的時光


好飲好飲紅太陽
熊讚熊讚紅太陽
達芳電子ㄧ飛沖天
hey!girls no.1
kiss kiss 南大go
kiss kiss 南大fight
kiss kiss 南大win

就算只是念著口號
也讓我好開心

ㄧ邊唸著
ㄧ邊腦中就有我們一起大喊著的畫面出來
彷彿我們還在一起
就像我想的ㄧ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aker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