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開始寫情書
是關乎後事的

是無病呻吟也好、是為賦新詞強說愁也罷!
畢竟萬事是交在耶和華手中的
我不知明天將如何
將一些身後事交代清楚也比較不困擾人

之前就有寫過了
但都過了幾年了
這也是要UPDATE的
強烈建議你(對!就是在說你)也可以寫下來
死亡不會因為你避口不談就不靠近,也不會因為你終日談論而找上門來,坦承的面對它可以活的更無牽無掛
。不是哪抄來的,我是這麼認為的。

我還打算連喪禮用的程序表也要自己做,我可不希望上面寫著「故人愛吟』的歌我根本就不愛,而且不愛
就算了,千萬勿要給我弄個我根本不熟的歌!!
哥說:既然都死了,我哪還管那麼多,就隨他們用了。
但我覺得:喪禮可是人生中最盛大的一個盛會了。我不是什麼偶像明星,根本不可能辦啥演唱會之類的
活動,所以囉!想想看,婚禮至少會有2個主角,多一個人來搶自己的鋒頭,而且自己還要到處去敬酒什
的,結束之後還要站在門口送客、陪笑,多累锕~
喪禮就輕鬆了,只要躺在那不動,大家就會乖乖排隊等著來見你,也不用換衣服,要說有多輕鬆就有多輕
鬆~
而且喪禮也不能辦2次,這可是一生唯一一次的機會呢! 一定要好好把握的ㄚ!
我的丧禮就要用我的方式來辦!
至於是怎樣的方式哩...
想知道的話
就來參加吧!
到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aker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