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充實的一天

早知道會有這樣的後果

但我還是把它們都排在同一天了~爽~~

早上去南台參加CTCA的一日研習營
晚上衝回大同忙聯誼
結果是累到隔天又睡到12點



再度參加一日研習實在有夠充實
走樓梯上電梯實在有夠讚,還可以自由選分走2層上電梯或3層上延伸真的很囂張
海盜船搖阿搖就搖到大牛角也蠻酷的
以及飛上去並換邊超炫麗
雖然我的肢體仍舊不協調但這次的MAIN DANCE其實還算蠻簡單的啦! 只是我還是跳的不是很好就是了,一直瞎混,最後摸到大白鯊被不點排到最前面完全亂跳糗翻天
李阿豆你在哪裡?火柴棒你快回來!消失的COCO李不要再搞神秘了!!
雖說這次的組合也還算OK但搭檔還是舊的好呀!!


晚上忙聯誼成大來的人實在少到...
雖說是第一次跟劉凡碩聯手主持
但是憑我們事前一起練習那麼多次
還是讓參加的人大家都一起樂開懷了呢^^
第一個當然就是詩歌時間,練習了很久的頑皮的風跟娜亞方舟那麼大都是尬動作的兒歌
我個人最喜歡最後的情書時間
從憨兒口中唸出來還真是讓我心而繃繃跳阿~~
我想
以後的聯誼不管怎樣都硬要把這個梗放進去,讓辛苦的主持人開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aker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