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想了個很讚的口號
居然不是學姊要的
原來是要任何一個縣市都可以套用的口號
而不是台南縣限定的ㄚ
真是的...

但我還是不顧ㄧ切的要把它po出來(其實也沒人阻止我,這只是ㄧ種修辭法)
準備好了嗎?嗯嗯

大家緊來ㄙㄟˇ
南縣青蹦蹦
東山鴨頭熊ㄕㄨㄚˋ嘴
白河蓮花水噹噹
泥漿溫泉顧健康
'ha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南縣南縣No.1

*除了東山鴨頭、白河蓮花、泥漿溫泉是國語以及最後ㄧ句英文跟南縣之外,其他都是台語

我覺得還蠻讚蠻有特色的CHEER
我喜歡


另一個就比較一般了
沒啥特出之處
而且要給上百人唸的
ㄧ定要夠無腦
要知道
群眾只有3歲小孩的智力
更何況是一堆由國小生組成的群眾
所以不要嫌我LOW~

EVERYBODY SAY ~嘿嘿嘿嘿嘿(某首歌旋律)
創新●●進步●●
新進國小
we're no.1

就醬~
拉拉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aker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