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約好8點半討論社教法
因為我打工8點半下班
沒想到我提早下課還被家教媽媽拖著聊到8點40
騎去榮園買不到炒麵,只好跟老闆A隻鴨腿嗑
走到文薈樓大家居然還在門口等尚靜
尚靜阿~尚靜~
真不愧是遲到的尚靜!

好不容易等到尚靜
我們就先進去坐道具
本來是中午就約好要做的
但因為中午用具不齊全就只弄了個型出來

其實所謂的道具
不過就是我們6個人的名牌而已
分別是用領結的老師─黑豬老大(小黑)
助教小臭(汶憲)
還有用愛心的學生們~小靜(尚靜)
小品(品郁)
小吠(雅惠)
小玫(我)
雖然沒啥內容
不過我們的道具真的蠻用心的
老師你就多給我們一些同情分吧!
做名牌ㄉ時候一整個歡樂
一直在聊天說八卦
雖然超級沒有效率
但大家都很開心
覺得這是最重要的了

用完道具就開始彩排了
真希望大家可以更放的開一點
都決定要這麼高調的這麼做了
幹麻還扭扭捏捏的害羞
真的是很...
不過算了
又不可能要求每個人都跟我一樣寡廉鮮恥
何況這也不是我一個人的報告
所以就從善如流啦!

好不容易大概講過一次要怎麼呈現
雖然覺得還是有不足之處要加強
不過大家都累了
這時一看手錶...快12點了
第一次在文薈樓呆到這麼晚
還差點以為要被鎖在裡面
幸好側門可以從裡面開

汶憲跟小黑陪品郁走回宿舍
雅吠跟尚靜車放在前門
 但我的車停在側門,
據說側門11點就關了
只好跟雅吠他們走到前門
這時雨越下越大了
感謝雅吠跟尚靜還騎車陪我走從前門到側門的這段路
由於雨滴經過樹的收集
整個很大滴

回家的路上雨越來越大
打在我的臉上
好久沒被雨打了
我的臉
夭.壽.痛

回到家
差不多12點25分左右
現在時間是1點半
聽說明天6點半要醒
ㄘㄨㄚˋ

之所以記下來
因為實在是太有紀念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aker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