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了
我還蠻喜歡下雨的
但是如果要在雨中騎著歐多敗衝來衝去的上課的話
那種雨可就不太討我歡心了


不過

昨天雖然留下來上瑜珈課到6點多
但直到我快到家的時候才開始下起毛毛細雨
進家門沒多久才開始用倒的
這值得感謝!


今天早上出門的時候雖然天氣很冷、雨一直飄
但是騎著騎著
看到雲霧繚繞著山峰的畫面
一整個很有身在廬山之感
美到一個不可思議
雖然不是第一次看到這種畫面
但是不用長途跋涉就可以享受到如此美景
感覺很幸福
感謝主

而在此同時
我也忽然發現
原來我每天要騎的路上除了砂石廠之外
旁邊竟然是....


墓仔埔
平常都來去匆匆
居然連這~麼大一片的墓仔埔視而不見
今天能夠為了看風景而發現
這也值得感謝!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aker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