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到長億上課
照例先到輔導室拿完資源班鑰匙之後
前往資源班去開門等學生來上課
其實我還蠻不喜歡鎖門的
相信這一點有去過我大專房間的人都瞭
住在那邊一年 鎖房間的次數完全是零

回歸正題
就在我將鑰匙插進門把轉動之後
發現
怎麼有東西掉到地上的樣子
不看還好
一看我整個傻眼,居然是....


一小片的玻璃碎片

是的
那塊玻璃碎屑剛剛的所在位置就在門把上
如果我不是先插鑰匙進去轉動而是直接用手握上去的話
那我右手掌當場見血的可能性將會是100%
本來想說人沒事就好,繼續準備上課
但越想越不對
今天我是運氣好剛好有鎖門所以用鑰匙開才沒受傷
那如果我沒鎖呢?
今天是放碎片在我的門把上
下次又會是什麼?
雖然我是怎麼都想不起我到底有跟誰結怨
雖然有可能只是單純的小孩惡作劇
不過這種惡作劇如果成功那真的是挺危險
想想我還是去跟輔導主任講一下


沒想到
輔導主任居然只是輕描淡寫的說
小孩應該只是惡作劇而不是針對我個人
另外會請老師跟學生宣導一下
這處理方式還真是...
當場我是有點傻眼
不過後來想想他們也沒裝攝影機
而且這種根本無法鎖定嫌疑犯的案件
似乎也很難揪出兇手
就只能請老師幫忙宣導囉!!


總而言之
沒受傷還真是感謝主阿!
下次我還是繼續乖乖的鎖門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aker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