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跟他告別
是的
就如同標題所下
要告別的對象就是智齒先生

幾個月前就發現左邊上排很後面的地方有異物感的產生
一發現他的存在我就趕快跑去找我牙醫問何時可以拔掉他
因為我牙齒真的很大顆
我怕如果不盡早除之的話
我那可愛的鵝蛋臉會因此澎起來
雖然說是瑕不掩瑜啦! 但還是希望可以除之而後快


考量到我平常上課要講話不方便
醫生叫我禮拜五晚上下班後再去拔
趁星期六日在家休養讓傷口好好癒合



在拔之前還有一點傷感
想想他都陪伴我幾個月的光陰了
或多或少也培養了一點感情
正當我還在想著感傷的同時
醫生也在我嘴裡忙著
然後他就正式跟我掰掰了
從在治療椅坐下、照x光到付錢走人
全程歷時10分鐘
我都還沒感傷完
他就已經永遠的離去了
頓時我有點悲從中來
我想一定是太過悲傷的關係
在護士小姐詢問我要不要留下來做紀念的時候我居然答應了!!
回到家看到那顆牙齒還真不知要如何是好
本來想說幫他把遺照放上來讓大家瞻仰一下遺容
但害怕此等照片有18禁的嫌疑
所以如果有人有興趣的話就在下面留言吧!


縱然帶著一點點的憂傷
但我還是要跟他說
智齒先生,再見~ 您一路好走阿~~


我就送到這
不送了!!



補充:
相較於聽說過很多人拔智齒的慘痛經驗
我必須要說:不知道是我的智齒位置長的好還是牙醫技術好,但我真的一點都不痛!
麻藥退了之後也只有一點點的隱隱作痛而已
整體上來說還挺舒適的呢!( 就拔牙這件事來說啦!)
至少到目前為止我沒有什麼太不舒服的感覺出現
也希望到傷口好起來之前都不要有
祝大家的智齒都可以跟我的一樣乖巧 如果需要拔的話都可以拔的輕鬆 拔的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aker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