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乖在5年前跟我說掰掰之後
這傢伙就一直被我丟棄在角落
他應該也覺得落寞吧?!

不過
最近幫他找了一個房客房客讓他有點新氣象
希望新房客不要走的太快....











是不是看起來有精神多了呢?


來張近照吧!!







我真的覺得我很巧(台)ㄟ
因為用狗籠的話就不怕水澆太多會流出來的問題
就算流出來也是流在裝便便的盤子上
那個盆子可以另外拿出來倒水而不用每次都搬動一整箱的土
這樣是不是很巧阿!!
哈哈哈
(不懂我在說啥的人一定是沒有養過寵物)



而且每次看著他
就會有一種不知道為什麼很有趣的感覺浮上心頭
挺幽默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aker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