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李柏柏也是從蒲公英抄來的
不過因為我很懶
所以再從他那邊抄過來
蠻不錯的文章
要實踐很困難
但至少給自己一個提醒
可以讓生活過的更開心^^


當早晨鬧鐘響,我多麼不願起床時;需要感謝,我還能聽見聲音,有起床的力氣

當我嫌食物難吃時,需要感謝,我還有選擇吃的權利

當我付賬發現物價上漲,需要感謝,還有些錢夠簡單生活

當我覺得家人難相處,需要感謝,還有家人

當我被不公平的錯待時,需要感謝,我能學習忍耐還有耐性

當我身體病痛不適時,需要感謝,還有思維和感覺

當我抱怨打掃房子麻煩時,需要感謝,還有一枕之地

當我無法承受忙碌壓力時,需要感謝,自己還有可用之處

我感謝在活著的每個時刻,都能夠珍惜我所擁有的一切;因為事情總有兩面,但我願看光明的那面



.............................................---摘自<蒲公英月刊>
只要有衣有食,就當知足...........................-<聖經>提摩太前書6章8節
讓這心靈休憩站,成為心靈沉澱的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aker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