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就是...泰國真是個好地方呀!!

去泰國的照片我都放在天空的部落格裡了
請點選http://album.blog.yam.com/speakergogo¬ice=clear多謝~
不過由於一貫的懶性發作,所以我也沒在上面加什麼註解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啦~

我一定要講一下
今年之所以會去泰國完全是因為去年在菲律賓參加完wscf的活動之後
來自korea的lee小姐說:希望我們可以明年再見一次面,在放假的時候去不同的國家找對方玩
所以我們就先約好今年2008泰國是我們的第一站
然而,其實在聯絡的中間有很多的波折讓我們一度想放棄這個約定
但最後是來自HONG KONG的YC先生說了一句「其實我也覺得,如果這樣的一個約定真的能夠成真的話,那真的是個很大的奇蹟阿!」
所以我最後還是排除萬難硬是去了泰國,但是只去一個禮拜是真的還蠻可惜的
最可惜的是LEE最後也沒能跟我們一起去,真的是太可惜啦!!

然後
在這趟旅程中要感謝的人真的很多
感謝一路上友善的泰國人以及我的好旅伴YC先生還有清邁的MILKY&TON
都是因為有你們才會讓我的這個禮拜過的如此的有趣又充實
以及最後在桃園國際機場幫我接機的湯憨憨
你的那個接機海報真的超讚的,我好愛

晚上在機場跟憨兒以及曾蜜蜂一起在接機處睡了一夜之後
我們就一起出發前往日本大阪
泰國文就這樣結束了...











噗~
開玩笑的啦!
但是因為寫到這裡我已經有點累
所以就下篇再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aker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