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聲明
這是ㄧ段充滿神蹟的故事
就算我再如何用理性的觀點去看這整個故事
但仍無法改變我確信他的確是經歷了一連串神蹟的事實
我也從這書中他對於天堂的形容與確信中更加堅定我的信仰



主角叫做唐 派普(Don Piper) 是個美國浸信會體系的牧師
這本書有一小段前言,非常精簡的介紹了這個故事
「我於1989年1月18日死亡。事故發生的幾分鐘內,救護人員便抵達現場。
他們發現我已經沒有脈搏,就宣告我死亡,接著用防水布蓋住我,讓圍觀的人不至於看到我。
然後他們就去照顧其他受傷的人。 我對周遭的救護人員和現場的其他人,都毫無所覺。
死亡之後,我立即上了天堂。
當我在天堂的時候,有ㄧ位浸信會的傳道人來到事故現場。
雖然他知道我死了,卻仍趨前為我毫無生命跡象的軀體禱告。即使救護人員嘲笑他,他仍不停止為我祈求。
在救護人員宣布我死亡至少90分鐘後,上帝回應了他的禱告。
我回到了世界
這就是我的故事。」




 在這本書中,介紹了他在天堂中的經驗充滿了喜樂,見到他所愛的人已故親人,充滿讚美以及榮美.... 
但他說無論再如何形容都無法準確用語言形容那種感官饗宴,所以就算我再如何引述他的說法都無法表達,
畢竟這些我並沒有經歷過
但接著他就醒了過來,因著一個傳道人的禱告! 
他醒了過來 




在這本書中已經不知提過多少次,
在治療的痛苦過程中他根本不想活著
他已經經歷過天堂的美好
卻被上帝送回人間經歷痛苦

這是一場非常重大的車禍
四肢中只有右臂被壓成輕骨折
右腿的腿骨斷裂
左前臂每根骨頭都少了2英吋,只剩一些肌肉組織讓他們勉強還黏在一起
左大腿骨找不到而少了4英吋半
骨盆有些破碎
還有ㄧ些大大小小的傷口不計其數....
 醫生後來告訴唐:你真的是個神蹟!我雖然見過更多比你嚴重的傷患,但他們都無法活下來
在後來的治療中為了要迫使已經停止生長的骨頭再次長出也讓他歷經痛苦..... 



我寫到這裡就寫不下去了
實際看這本書的感動絕不是我在這裡敲敲打打可以傳達出來的
不知道該如何形容
但我想我從這本書中得到的啟示就是 
1.禱告真的有果效 
2.天堂真的存在 
3.上帝真的會安排好一切的事,不要怕,只要信! 


這本書真的超薄
 1.2公分而已(我有量過)
親自去讀它
相信他所帶給你的感動將不只1.2公分


感動指數:五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aker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