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9點,到校不到一個小時,又一個小擦傷,小朋友真不愧是受傷達人。又不到10點,再ㄧ個因為開櫃子而
腳割傷,大開眼界了我。

安倫。很仔細,有點畏縮。雖然落後別人,但他很努力,用了比別人多的時間做練習。他做的比其他可以輕
易達成的小朋友還要好,因為他很用心。我喜歡他的態度,但有自信點會更好。
學皓。個子算魁,個性有小小的愛嗆人,不過年紀小經不起嚇,你弄不到我滴~….我想應該只是為了要引起
注意吧!
耘人。熱情好動,從起水泡也要堅持爬竿的瘋狂舉動可以推論他應該會是對自己喜歡的是堅持到底的孩子。
友辰。熱心公益,愛表現自己。活力十足,義消的料。
亭瑀。掌的很像高蘊邯。做事有點小心眼,又從我沒叫對他名字就不肯站起來的個性推論,是個得理不饒人
的孩子。個人建議職業是歐巴桑,將來在歐巴桑界可望能發光發熱。
亭恩。超可愛。聰明自主獨立,做事相當自動自發,大家一起唸讀課文的時候嗓音特出,渾然天成的好學生。
婷語。害羞內向愛黏人,有點番的小女生。有時候我會忍不住懷疑他有智缺,或者剛從火星來,聽不懂人話。
不過,就如同喬斯坦賈德那本書,我從火星來。我想,這是真的。
俊緯。皮、天生好動。每節下課都不知去向,回來必定是整臉紅潤、滿頭大汗,應該是跑步界未來的閃亮之
星。但也是個惹麻煩專家,打架、撞倒別人、弄掉別的小朋友的球,(還連累我ㄧ起跟他在大太陽底找很久
熱的要命,老娘的雪肌精不夠用都是你害的/.\) BTW,運動大概真的有助記憶,功課表現還不錯。
諭琪。愛黏人的小女孩兒,智力中上。但我必須要說,如果你再過來偷打我屁股的話,小心我扣你的「好棒」
,你欠揍嗎?
詠雯。蠻聽的懂人話的。算聰明的孩子,會耍些自以為的小聰明。不過…孩子,聰明要用對地方呦~ 智力
等級,高。
嘉仁。小小隻卻很碎嘴,不乾脆的女孩系男孩。恍神是專長,也很愛告狀。
翊嘉。不怕生,很愛告狀,也很愛跟大人打交道,長的很可愛,是個公關的料。只要有一張嘴,我想他將來
不會餓死的:不是響噹噹的政治人物,就是銷售ㄧ姐,或是媽媽桑之類的!錢途不可限量阿!
欣融。文靜好學生,超齡的沉穩小學生,推測是長女,但老師說他還有一個姊姊,真讓我不解,印象不深,
但是個好孩子。
証棠。活潑好動,超皮又可愛。從他衝進廁所幫佳妤的行為看來,是個熱心公益到不顧一切、做事衝動的孩
子,缺了顆門牙的笑臉很可愛。也是個義消來的。
成貴。也是個恍神達人。眉間雜毛有點多,超礙眼,害我好想拿把修眉刀幫他修ㄧ修。
元鈞。我的最愛,就是超喜歡他,不像其他小ㄧ男生一臉弱智狀,他的表情羞怯中又帶有自信,當他看著我
笑的時候感覺不只是可愛,還有一種讓我超想抱著他的衝動,我果然有正太控。第一天來就注意到他。當時
還誤會他是耘人,害我以為怎麼名字有耘的都這麼帥。而且他年紀小小的卻超會放電的,之前星期二睡午覺
的時候就看到他對著隔壁的欣融擠眉弄眼的,這麼小就會做這種事,真為以後出現在他旁邊的女生擔心。算
了一下,我們整整差了14歲,就算是正太控也會有太嫩了,吞下去怕被告的感覺。不過,我真的好想吞阿!
為了你犯罪,I 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aker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