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過一半了。今天終於沒有小朋友受傷了。大概該受傷的都受傷了,而且因為他們的傷還未痊癒,所以今
天很和平。
小朋友很爆笑,每節下課都會有人一直跑過來(甚至在又快上課之前)問:老師我可以去外面玩嗎?老師我可
以去上廁所嗎?OMG,會不會太鉅細靡遺,我又不是管海邊的,都下課那麼久了,嘖…..
話說,就在我私自以為今天就要平安過去之前,本應好好排路隊的某小朋友突然跑過來跟我說:賴老師,我
的牙齒掉了。 挖哩,狠狠的補了我ㄧ槍,還好這件事好解決,叫他去簌個口、把牙齒洗乾淨拿回去給媽媽
看就好了。
今天沒動到急救箱。除了寂寞,更多的是開心慶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aker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