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莫名其妙的過了一年     
已經邁向21歲的我        
比起一年前,除了體重之外更希望腦袋也有所增長     


20歲的生日
結束工作之後
獨自走向canyOn過屬於我自己的生日
靜靜的坐著看著跟風景畫似的CANYON
往下奔騰的水衝撞的看起來既夢幻而水沫卻又是如此真實的潑濺在衣服上、臉上
幾乎沒有遊客的晚上7點多
頓時有種「結蘆在人境,而無車馬喧」之感

cANYON的美
真的真的好像一副畫
彷彿只要張開雙手就可以擁抱的美景
有一種要讓人不顧腳底下就是幾百公尺的懸崖
就要縱身沒入的魔力
上帝的創造真的很奇妙
這樣的美景很簡單卻又很複雜
其實是寸草不生的不毛之地
卻有種看都看不完的感覺 無法抽身
雖然不能出黃石看為我慶生的煙火有點可惜
但第一次看到印度阿媽也蠻讓我興奮的
沒有人幫我唱的生日快樂歌
我唱給自己聽
上帝也唱給我聽
雖然只有一個人
但我一點也不寂寞
因為我知道
我的神一直在我身邊






21歲的生日
是被小力力剛過12點多一點時打來電話提醒的
有貼心到喔~小力力
不過倒是蠻明顯的被心機遺忘了
這年頭
心機都不心機了
嘖嘖~~
不過
在我厚顏的說出今天是我生日
要求小組的大家幫我唱生日歌
同組的心機王奕就跑去通風報信
導致我一邊洗頭一邊有人在浴室外面幫我唱生日快樂的窘境
雖然整個人有糗到
但我還是很開心
因為這是第一次
第一次有這麼多人跟我一起過生日
謝謝你們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aker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