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一次的不歡而散
數不清到底是第幾次
因為你的遲鈍、我的任性
今天又是第幾次的不歡而散

早該看清的
也許我ㄧ開始就對你不公平吧!
覺得既然你是我的男朋友
就該體貼我的需要、就該對我噓寒問暖、就該接受我一切的任性...
然而
你畢竟不是我的父母、我們也早已過了熱戀期(其實到底有沒有我也不清楚,不過依時間來推應該是過了=.=)
你一直以來都是這個樣子
這樣的遲鈍
這樣的不會說話
從很久以前的雨衣事件到現在
我爆發過幾次
你就承諾過要改幾次

「牛牽到北京還是牛」還真是ㄧ句好話!

我一直隱忍著不想說
因為我不想把你當牛
我希望你可以自動自發
不是我要求你,你才做
就算你再怎麼希望回到幼稚園,可以過那種
老師說ㄧ你就做ㄧ的快樂童年
也請不要找我玩那種遊戲

也或許
重新看待我們的關係
我們之間只是普通朋友
那我會過的比較開心


我知道我很幸運
可以遇見你
你總是那麼體貼、那麼聽話、不會對我生氣、不可能劈腿
幾乎可以算是完美了...
只是


不懂我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aker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