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了好幾天的房間一直想不出有啥新的擺設法可以擺
沒辦法
房間小怎麼喬都擠(攤手)


因為書櫃太重而把心愛的木質地板刮出一條大痕
還好媽不在家
不然被他看到就不只是我自己心痛
因為他會罵我的耳朵更痛!!



翻到以前跟朋友的書信往來一大袋
不論是生日、聖誕節一些有的沒的節日以及有事沒事寫個信
雖然現在網路方便
想跟朋友聊天講事情的速度變快
連電話都省了
MSN一噹就幾乎找的到人
也許我年輕的軀殼下也隱藏著一顆老人心吧??
看著以前所留下的字字句句
覺得這樣的情感更加真摯入心
也很感慨自己的沒心
怎麼曾經那麼要好的朋友
卻早已失了連絡


其實好幾次
想打電話給他們
但怕他認不出自己、怕他早已改變、怕只有我自己還在懷念從前....就是不知道在怕啥!
有種
無法形容的膽怯感
自己都覺得自己鳥
這種事是需要一股勁的
貌似大膽王的背後其實是俗仔鬼
我的大膽只有面對雲霄飛車時才會激起
突然好想去劍湖山
我要再度挑戰G5啦><
離題了....

總而言之
天氣好熱
房間好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aker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