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ㄚ
在大一一開始有過一次短暫的寢聯之後
終於終於
人生中第二次的聯誼終於千呼萬喚始出來了!!

是跟吳囧他們班的宅宅(吳囧自己說的,不是我ˊ.ˋ)去竊竊私隅吃飯
雖然一直在下雨感覺很差
但是抽鑰匙決定跟誰一起撐傘很好玩
聊天還不錯
但是居然連個團康遊戲都沒準備很虛
還要我跟李淳帶廣東炒麵跟終極密碼是怎麼回事?
而且明明去聯誼應該是要由男生主帶氣氛吧?
怎麼還要我一直講話就算了?
一直被機是怎麼回事?
就算我死會也用不著這樣吧!?
難不成死會跟活會的身價是有差到這麼多就對了啦!

害我2次對聯誼的印象都是還好
好感傷喔
原來聯誼並不想人家講的那麼好玩?
是我要求太高?還是沒key到?
話雖如此...
國農整箱拿來拜很有話題聊
傻逼雖安靜卻常一語驚人
屎人長ㄉ像孫協志加林俊傑
莫耳...跟他不熟不過也是個還不錯的人
他們人都還算不錯
希望之後可以在好好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aker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