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這麼緊張又興奮的感覺了
幾乎要忘記那顆為競啦鼓動的靈魂
雖然這次不是自己上場比賽
但當他們上場比賽時
仍是忍不住的激動
暌違了一年
再次回到競技的比賽場邊
看著場上的選手做出精彩的表演
坐在看台上的我也好想做些什麼來回應他們
相對於他們的演出
我只能給他們
我拍紅的手掌跟喊到破喉嚨的嗓子

競啦不是一個只有充滿了假high的虛偽瘋子團體
是一個互助信任到將自己的生命交給隊友的隊伍
在競啦中,生命與生命的連結是堅不可摧的
一群平凡的人在這個隊伍中可以完成的東西,是會讓自己自豪、讓別人驚呼的!
我在競啦中找到對自己的自信與肯定
玩競啦是除了現在,以後不可能做到的事情!
一個人要怎麼作電梯?雙股?連小牛都不行!更別提幾層幾段了
有看過中年人甚至老人疊金字塔嗎?
競啦的殘酷在於可以玩的時間很短
但也因為他的時間很短
所以我們才更要把握這段時間盡自己所能的發光發熱
對我而言
這是只有現在才能做的事!


這2天的生活充滿了競啦
感受競啦吸引人的魔力
讓我好想再度被吸回到這個團體中
光是懷念是沒有用的!
再怎麼懷念也無法回到從前
過去的就是過去了
到底要不要再度回去?
我一直想著
甚至回到台南的家中已經4點多卻仍翻來覆去無法成眠...
想著對競啦的熱情
想著我身為學生大使的職分
想著我身為學生的基本職責
想著我的身體狀況
想著我放心不下的家教工作
想著我已經不夠用的時間分配
想著我的家人
想好多好多
明明身體疲憊
腦袋中競技場上比賽的精彩片段卻仍不斷上演,重疊上讓我無法參與練習的總總原因
我熱愛競啦;但我也熱愛這些責任、工作
手心手背都是肉
我都愛

雖說想太多只會讓自己遲疑
但若要真心投入的話
現實問題還是必須考量
之前就為了自己太貪心所苦
現在還是沒什麼長進
我太貪心
又愛吃碗內看碗外
不珍惜自己已經有的
對於自己沒有的,什麼都想要、都想抓
卻搞得什麼都抓不住的下場
只留下滿腹的惆悵
還是做好我現在所能做的吧!
就算有再多的惆悵、再多無法割捨








這就是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aker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