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這個自負的人!!

為什麼要這樣刺傷每一個關心你的人?你知不知道為什麼這些人要這樣「煩』你?要這樣自己找釘子碰?

你以為我們是吃飽太閑沒事幹嗎?

你知不知道,跟你說話會讓我說到很想哭。因為我心疼,心疼你為什麼不讓自己從怨恨的世界解放出來?

你總是仇視一切、看清一切!不對你的盤你就全面否定!

「迎合』

你說你不想再迎合別人

在我看來,根本是你一廂情願的看法

這是一個互相的世界,你對我如何,我也將如何對你

既然你不想再迎合別人,那麼其他人也沒有必要處處迎合你、討好你!

你父母何必要為了「迎合』你而辛苦賺錢養妳?

別跟我說「生了就是要養』這種屁話

都已經20歲了!'請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我覺得

這不叫「迎合』,這叫做「配合』

你讓我一點,我讓你一點

否則人根本活不下去吧!

更過分的是

你甚至連我們共同的回憶,那些真實的快樂回憶,也要說他是假象。

如果

如果我們這一切的一切,對你而言也是假象的話....



請告訴我

你覺得還有什麼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aker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