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到一半突然想偷個懶
打開被我束之高閣許久的無名
再看到別人的無名
突然有種很想整理他的衝動

還是先放著好了
行李都還沒整理說

放假這2個禮拜以來
還沒有可以放鬆的感覺
明天的台北衝完了以後
才可以放下心來吧!?(如果不順利的話...)
就像老媽說的
反正就當作花一趟車錢去買經驗囉!!

其實心裡是很矛盾的
自己知道被選上的機率比駱駝穿過針眼還低
說服自己是去學個經驗
又相信在人不能的在上帝都能!
想要好好加油
又覺得自己真的很累、好想什麼都不管的大躺平

真煩
講到底
我就是太貪心
想做的事情太多
可以用的時間跟體力太少
早就知道我不可能同時做到這麼多,可是卻不願放手
很容易被撩播的ㄧ個人
像是一個吸水力不夠的海綿
硬要把自己丟到游泳池裡
看的到底但卻吸不乾
只是徒增更多不甘
為什麼假期這麼短?
為什麼一天只有24小時?
為什麼會這麼累?
為什麼會這麼貪心?
為什麼我會這麼虛?
想討好所有人的結果是被所有人不看好

don't be silly


莫名奇妙
我又跳tone了
本來是想說要來整理無名的
花心愛劈腿的傢伙
還劈的自己不知不覺才慘
回歸主題
整理無名的事
就先擺一邊去好了
我的房間都還沒整理好哩
哈哈哈哈哈
快去整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aker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