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記憶力真的很差

但昨天看電視時我突然發現,原來這也是一種祝福

讓我忘記那些傷害我的人

 

我真的從未對一個人如此恨之入骨

頂多就是不想跟對方講話、盡量不要跟對方接觸,閃得越遠越好

但從小到大就只有一個人

Oni的母親

卻是讓我對他完全無法放下對她的恨

我真的恨透他,曾經想過好多對他的詛咒、甚至多次想著要如何"不小心"殺掉她

其實跟他實際碰面應該就只有2次

但因為ONI突然搞失蹤、失蹤後再回來哭著跟我說都是因為他媽媽的阻止因此要跟我分手

我完全無法接受

怎麼可以有人這麼不了解我,就否定我

否定我倒也沒什麼,但居然要我跟我的愛人分開

當時真的真的很愛他

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不管是在身體或是心理都跟我完全契合

平心而論,他的外表也不是我會喜歡的類型,眼睛太小太瞇了

但我就愛他

跟他相戀的時候,我真的經常看到一顆顆的粉紅色的泡泡在我身邊環繞

只有幸福

 

 

卻因為他的母親反對,他選擇跟我分手

當時我自己的媽媽也不喜歡他,也是哭著要我跟他分手

但我並沒有答應,我也做好長期作戰的準備了

結果卻是被分手

真的很難堪

 

雖然我們後來還是藕斷絲連

默默私下在一起很久很久

但每一次相聚時的粉紅泡泡,卻變成了可怕噁心的泥淖

讓我不停地往下掉

 

回到記憶不好

昨天看到一個台商在大放厥詞說著要兩岸和平統一

說自己的統戰部的成員巴拉巴拉

那種無理的強悍又咄咄逼人的樣子

讓我想到ONI媽媽

相似的背景(媚共台商、跟國民黨交好到ONI結婚時吳敦義來參加、在地方政治上有一點實力、有經濟實力)

相似的嘴臉(好啦! 他本人是沒表現給我看到過,但我已經自動帶入了)

然後就想查他是不是也是統戰部的成員...結果...我發現...我忘記他叫什麼名字了

陳X蔭

還是

陳蔭X

完完全全~沒有記憶

然後我又開始想ONI本名...

靠邀

我也是想了一下才想起來

而且是因為他的名字有出現在我的LINE名單中

我不是完全讓這件事過去了

偶爾會翻開他的FB,橘子過世時也寫了訊息告訴他

但這個曾經讓我恨之入骨的女人

我已經連他的名字都想不起來了

感謝主

連這個讓我有如此憎恨目標的男人

我也不記得了

心裡還是有苦毒

但連名字都忘記了,若要有更多苦毒,就連自己也要笑自己了

事情該過去了

過去就讓它過去吧!

Let't it go

感謝主

我記憶力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aker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