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莫是2年前吧!

李淳問我要不要一起去法國玩?

其實一開始對於歐洲印象就是一個又陰沉又昂貴的地方

但是因為法國有迪士尼,為了攻下這座歐洲唯一的迪士尼!

我就傻傻地答應了...

 

在距離出發前一年開始查機票

查了1-2個月的機票之後,因為尚未決定除了法國之外的旅程,就先法進法出!

(真是個錯誤的決定! 下次一定要先想好要從哪邊回來,就算比原本的機票再貴個5000塊也是值得阿~) 

挑選了最便宜的中國南方航空

(原本在下定之後,身邊有2個坐過南方航空的人都恐嚇我"非常可怕"叫我賠錢了事趕快改訂越南航空,貴1-2000千但非常值得...但是一般航空公司只要賠1000,南方居然要賠4000! 脖子很硬的我還是決定就不顧一切的選南方,而根據本人親身經驗...其實還不錯!)

 

然後他又說...

賴玫阿~

既然都去歐洲了,只去法國也蠻浪費的...(巴拉巴拉,下略2000字)

因此,在查了2個月左右的廉價航空跟歐洲火車、歐洲巴士之後

最後就決定去法德英三個國家了

在查資料的過程中,也有發現了一些小心得

基於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 的概念

特撰文與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speaker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