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之間的秘密喔!」

沒講過這句話的人舉手
我就不相信長這麼大居然有人沒講過這種話
大家都喜歡秘密
也害怕被排除在朋友的秘密之外
喜歡擁有小團體之間的秘密是天性
跟秘密本身無關
在於擁有一個小團體的秘密是一種被接納的溫暖感受

但是
僅限於這秘密有可以共享的小團體
當你知道了一個秘密卻只能默默把她往肚裡吞
不管是好的、壞的都讓人痛苦
因為我們是分享的動物
也是炫耀的動物
所以我是來炫耀的
不要問我任何有關這秘密的內容
也不用妄加揣測
這種心情就大概是像邱異發現國務機要費的直接證據
卻也同時發現他最尊敬且不可或缺的假髮店師父是主導者一樣
真的很痛苦又很複雜的心情
那可怕的畫面比3D版絕命四更甚
不停的在我腦中重播一次又一次
如果可以
我真的需要一個出口讓我大肆宣洩
不安
難以置信
不可思議
崩毀
害怕

但我知道不可以
我不能說出來
他真的只能是個秘密
完全的秘密
比藍又時還秘密的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aker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