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了好久的這一步  終於還是讓我走到了


我要歡呼

2012/7/11  是OPEN小醬的生日 也是我的重生日

終於可以從這個跑不完的迴圈中跳出來

終於可以安心自在的看我想看的學我想學的

終於可以不用自我安慰做測驗真有趣

終於可以不用煩惱有哪些名沒報到有哪些地方要趕快去

終於可以完成告別每年的大拜拜

終於可以重啟被考試按了暫停的我的人生

終於可以.....



我要歡呼

回首這一路的努力與掙扎

今年已經是第4年

雖然好像才4年 但這就像是一個永遠看不到盡頭的黑暗迷宮

有好多的眼淚只能默默落下

有好多的心酸只能悄悄吞下

有好多的挫敗只能輕輕放下

終於走出來了  真好!



我要歡呼

真的只能感謝主

唯有全心的交託與擺上

真正完全的放下自己 讓祂掌權自己的人生

才有重啟人生的機會

我從前風聞有你 今日我真實見祢

前天晚上被祢提醒"流淚灑種 必歡呼收割"的時候我還半信半疑

很想昭告天下" 我聽到祢了"卻還是有點膽怯

做禮拜看見異象的時候 我問:就是今年了嗎? 還是祢還要我等候?

在過程中 我學到了要迫切禱告 不斷呼求 但要看神的計畫 而不是自己的

因為在神的計畫中 永遠都有最好的安排

我始終相信 自己是最受寵的祢的女兒

從以前到現在一直如此

所以我也為此埋怨祢 為什麼不給我我想要的?

但若非如此 我無法更真實的經歷到祢

若非如此 我不會懂得放下自己

若非如此 我不會留下那麼多的淚

這些淚在緩緩流下的同時也緩緩洗去我的驕傲

當我全心交託的時候 就是祢的大能做工的時候了!


真的! 只能獻上滿滿的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aker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