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這禮拜主日的講章

說得真好! 年輕都該為夢想努力奮發

考季才剛開始   離夢想只有一步之遙

就是今年了! 今年我要為主發光

先看異象 再看環境

古人常言道:蓬生麻中,不扶自直;白沙在涅,與之俱黑

我們經常會被環境影響  看到隔壁的人很強 看到自己很炮 看到時不我予 看到大環境的衰敗....

但卻常常忘記...這都只是屬人的憂慮   天上的爸祂從來不看那些

祂的眼光更宏大 也更專注於一點

凡世上一切皆為祂所造 祂說能就能 因為在祂 凡事都能

我看到異象  有那麼一天 我會站在台鐵六樓的講台 在主日的時候 大聲說出主對我的計畫 主對我的愛

原來這一切都是祂最美好的安排

如果沒有這麼辛苦的追尋 如此硬心的我不會輕易相信

如果沒有那些眼淚的積累 如此自信的我不會知道自己不行

明天的考試....老實說

我沒有抱著書一看再看

但是我仍要憑著信心宣告:

我會通過初試

我不用考慮台東要住哪

我不用訂機票

因為我7/9會去桃園複試

因為我要讓寫上我名字的榜單遍地開花

因為我知道這是主給我的異象   是祂給我的命定


我要為祂奮起  為祂發光 為祂燃燒我的小宇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aker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