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最近太忙了
所以常常覺得好茫然
茫然的不知自己為何而忙
茫然的忙著
茫然的不知道自己的未來在哪


一年一度的亂七八糟考季又來了
身為一位稱職的準正式教師
隨時留意大小考試資訊也是很正常的
他媽的為什麼教育部沒出來辦個全國聯招
他媽的幹嘛還沒初試就要現場審件  你是吃飽太閒是不是????
到複試前再審件有那麼嚴重嗎??
媽的全台灣流浪教師已經那麼多了
你以為有人會沒資格卻跑來砸錢繳報名費嗎?
一堆腦殘


感謝主今年大開缺
但莫名的撞期是怎麼回事
這時候就是賭博的時候了吧!
放手一搏看要壓哪個地方
沒辦法
實力不夠怕太早被打掛
連複試的錢都不用繳真的很心酸
那種茫茫然到,連假期都不知道要如何安排的不確定感真的讓我歸巴肚火都快要燒起來


雖然我看起來很混
真的也蠻混
但至少從小到大的求學歷程中我都覺得蠻遊刃有餘
從沒有體會過這種無力感
深深覺得自己像渣
已經是第二年了
去年還有感覺自己在環島的閒情逸致
今年已經花了一整年備戰
去年我確實是沒在念書導致敗北
但這次我花了一整年的時間在下班後到圖書館苦撐
雖然常常在圖書館度估
但也不算是沒讀書了
如果再進不了複試.....真的是無緣見在圖書館一起度估的人們
這也讓我很茫然


好煩
不知道該怎麼調整自己的心態
就算是上了研究所至少不怕九月沒地方去
我也茫然的想到底要不要去




我想我確實不是資優生
無法享受這種晦暗不明的感受
只想要知道
暑假的機票到底何時可以買
媽的
我好想沉醉在比機票價的痛苦中而不是猜哪邊會比較少人去考????
討厭死了
我好想拼命的計畫要去哪流浪而不是當一個這麼稱職的流浪教師
流浪只是興趣
不能當飯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aker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