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一早睡醒就打開電腦想說
「來看個台中縣的成績好了」
在確定完今年無法參加複試之後
有稍稍沉浸在一點失落當中的我突然看到msn的視窗黃了起來


是程瑞清先生

他問我有沒有去過溪頭
恩...溪頭對我來說是個遙遠的印象
不過我有去過!! 天空走廊挺好玩的~
他又問:那你想不想再去一次溪頭?

謹慎的我,在詢問還有他的同學跟學姐也會去之後,
思考了約莫5秒鐘我就答應了

問他何時出發
下禮拜還是過幾天?
他先生居然說:現在
蛤??!
因為我也沒啥事要做
所以面臨這麼突然的邀約
我能做的大概也只有....
很突然的答應了


於是在過了40分鐘之後
我就已經坐在程先生的車上在準備去接他學姐以及同學的路上了
學姐也在霧峰而已
然而他同學居然很誇張的遠在彰化!
彰化耶!!
去到彰化怎麼可以不吃彰化肉圓呢??
所以到了彰化之後我跟他學姐便無視他想要在12點之前到達溪頭的莫名發想
強力的脅迫他一定要讓我們在彰化吃肉圓

在愉快的吃完肉圓之後(感謝津津學姐的大方請客^^)
4個人加一隻狗便愉快的往溪頭出發囉!!

來到溪頭不可免俗的一定要跟智慧的貓頭鷹來張合照


進去之後最開心的是橘子
因為他不用付200塊的門票費用
又可以盡全力衝刺個不停
簡直是來到了天堂吧!?
一路上我們都只能望著橘子的尾巴以鋼砲般的速度前進
「咻!」一團白色身影就消失在綠林間
簡直是當忍者狗的天生奇才
本來在家連上下樓梯都不敢的膽小狗
居然可以在蜿蜒而上的山路階梯上
以百米衝刺的姿態前進
偶而停下來驕傲的睥睨我們這4個慢吞吞又氣喘吁吁的老灰仔
來自大自然的野性呼喚果然讓我們難以預料!!!


但來到大路上之後
這隻笨狗居然無視於超大台的可口可樂貨車
還自以為那台貨車要跟牠玩
挑釁似的直衝在大馬路中間
連送可樂的司機都破口大罵「這路你開的喔?!」(台)
一追牠還以為我在牠嬉鬧
愉快的勒~



不過真的快嚇死我以及一旁圍觀的路人
更慘的是追著追著涼鞋居然壞掉了!
這會不會太屋漏偏逢連夜雨
而且還是用倒的那種
所以在哲偉(好人)跟我一起一前一後圍捕到牠之後
牠就只能被我用手抱著
不但重死我,牠自己也是一個滿不情願
一直拼命的想下來狂奔




不過SKY WALK牠倒是挺安分的緊巴著我的手臂不放




結束後去大里的三皇三家跟進德兄及昀宜一起晚餐
順便聊聊星期六要去控窯的事
原本以為250只有一個窯跟一堆地瓜而開始不爽之後
在聽完進德兄的報告之後
突然間好期待星期六的行程呀!



不過在經歷今天的事件後
我深深的體會到一條狗鍊子的重要性
所以回家之後終於幫他買了生平第一條狗鍊
畢竟安全才是回家唯一的路!

買完狗鍊後和爸媽帶著SHEEBA和橘子一起去操場散步
殊不知這才是橘子驚魂記的開始
第一次
原本在愉快的奔跑SHEEBA在看到橘子之後大概以為牠是玩具
直接衝過來咬牠
嚇傻了的橘子整個全身僵直的被SHEEBA仆倒在地

ROUND2
等SHEEBA走遠後我再把橘子放到地上讓牠伸伸腿
結果SHEEBA一回頭發現牠的小冤家在後面快活
馬上飛也似的又朝橘子直衝
這次橘子比較爭氣 有衝了一下才尖叫著被SHEEBA仆倒


ROUND3
乾脆我跟爸媽分開走
我走到操場的另一端讓橘子玩
爸媽帶著SHEEBA在操場的另一端
中間隔著一~大片的草皮總該相安無事了吧!
然而這一切都只是我們的自作多情
在操場另一端的SHEEBA居然也降發現橘子的身影直接穿越草皮直撲橘子而來
而這隻笨橘子
我想要趕快把牠救起來的緊急時刻
牠居然以為我在跟牠玩
還給我嬉鬧!!
結果就是牠又尖叫著奔走、又快被嚇死的被SHEEBA仆倒在地


結束這3回合後
回家幫橘子洗澡吹毛時
這傢伙居然完全軟趴趴的橫躺在那邊給我吹毛
果然是有累到
害我還嚇到以為他今天刺激太大心臟受不了要休克了
而一向愛在我講電話時狂吠的牠
也睡成這樣子
鳥都不鳥我
算是意外的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aker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