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們家來了幾個客人
親戚全家要去旅遊
把他家總共5隻馬爾濟斯寄放在我家
當中有一隻是橘子的同胎兄弟年紀比較小所以放在弟的浴室
其餘四隻是成犬就放在我房間陽台


第一天晚上
笨笨因為年紀小所以緊張的瘋狂亂叫
橘子被他淒厲的叫聲嚇得逃到老媽的懷裡還不住的發抖
由於笨笨不只叫聲淒厲而且還會咬人
於是老媽派我去想辦法安撫笨笨讓他安靜下來
在我貢獻出我的大拇指讓牠咬了以及用飼料跟牠搏感情之後
他終於卸下心防讓我抱牠
第一個晚上就降過了...
某天
外面的雨正大
一時興起想讓橘子跟笨笨來個兄弟相認大會
剛開始橘子看到我抱著笨笨便不敢輕舉妄動
還一副主人琵琶別抱顯得楚楚可憐的樣子
看他一臉被遺棄的樣子我整個超捨不得趕緊放下笨笨,把橘子抱起來
然後 橘子就開始囂張的大吠
大吠 之外還不停的扭動身軀,一副要衝過去給人家一個好看的樣子
跟剛剛的樣子完全就是截然不同的大變身啦!
霎時笨笨整個有嚇到
說時遲那時快
正當我發覺情勢有些不對想說要來救笨笨的時候
一切都已經來不及了

一轉身
笨笨已經陷在一~大灘尿裡
是的
笨笨整個被嚇到大ㄘㄨㄚˋ尿
那瞬間我傻住了
「剛剛那裏有麼大灘的水嗎?」
當我反應過來那是被嚇出來的尿時也短短不過2秒鐘的時間
趕緊把笨笨救離那灘尿
我雙手一抓
「咦?!」
有個小小的黑影閃過
還連滾了2下
仔細一看
靠! 真不知該說是笨笨太膽小還是橘子太囂張
居然連屎都嚇到滾出來
我第一次深刻體會到「屎滾尿流」以及「狗仗人勢」這2句成語
我只能說
橘子跟笨笨真的是讓我受益匪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aker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