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ㄚ我的天ㄚ~~
這真的是太值得紀念了
我的駕照第一次派上用場了呢!!


今天晚上從教會報完佳音回家的路上
就在五權路上遇到臨檢
弟說:他為什麼要在路上臨檢呢? 如果真的有做壞事或怎樣的人遠遠看到臨檢就可以轉彎轉走了ㄚ!
真不知道他臨檢的目的是啥?!
我:對阿!對阿!

然後就在經過的臨檢站時,警察對我們揮揮手要我往旁邊停

此時我內心一則以喜以則以憂又交雜著一點困惑
喜的是這是我人生第一次被警察攔下ㄟ
憂的是我在思考我到底有沒有帶駕照
困惑的是....怎麼會叫我呢? 我明明就長的一副良民貌阿!!


「大燈哩?」
那警察一走過來劈頭就只問了這一句
原來是因為我的大燈沒開所以被攔下來
不過市區的燈那麼亮 忘記開燈真的是相當合理的一件事吧?!
開了燈之後就因為我都已經被攔下來了
就順便給他檢查一下駕照
看他本來掏出酒測的機器
不過應該是覺得我ㄧ臉清醒就不想給我呼一下吧!?
真可惜~我還頗想嚐試看看的說....

總而言之
第一次被臨檢的經驗一整個就是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aker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