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終於結束了!!!
哈哈哈哈哈
好爽


在此感謝所有曾經幫我加油打氣的你們大家
也謝謝幫我改教案的淑真老師
為了我還特地改了iep的美雲老師
幫我照相跟一直在旁邊給我大拇指的文信
喔~還有幫我寫會議紀錄XD
超準時的小明老師
校長、榮錦主任、宗信老師、淑惠老師也謝謝你們的指教


當然要改進的地方很多
目前最大的2個缺點分別是
1.講話太快!
2.統整活動除了鼓勵之外應該加入一點給學生的回饋,像是學習單或是總結今天課程內容


另外
像是道具有的做太小的問題我也會好好檢討


謝謝大家給的建議
總而言之
結束了這件事雖然還是要去學校
但心情上總覺得像是結束了一樣輕鬆呢!!
真開心
繼續悠悠哉哉的實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aker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