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完簽證之後
我就準備來去匯錢給旅行社這樣才可以開票 
這時候 
事前早已辜狗過附近的土銀的我依計畫行事
 繼續前進前往文心路 
但因為中港路實在太大條要待轉很麻煩 
所以我決定繞小路,反正方向對了就好 
沒想到附近的小路竟然 不是直線 ,而是一路蜿蜒到不行!!
繞的我頭昏又腦漲 好不容易找到了土銀匯好錢
順便一提,承辦小姐真親切還跟我聊他2年前也去泰國遊玩的經驗
本來應該是再從中港路一路直線的騎到黃家叫某位睡美人起床
但打個電話之後聽說他人已經在教會準備給小朋友吃的東西了
此時
非常具有方向感的我 
不想傻傻在中港路上等待轉 
反正這些路都是平行的 我就騎平行的路好了 
卻不知道 
這才是惡夢的開始 
事情怎麼發生的我已經搞不清楚了 
總而言之 
我迷路了 
我居然迷路了 
如果知道自己到底走到哪的話就不叫迷路了,是吧!! 
但在迷路的途中我還是很有方向感的往我的目的地騎 
騎阿騎~ 
最後終於被我騎到熟悉的地方 
那邊已經非常靠近教會了
就在我滿足於我的好方向感時 
突然
發現 
有一間土地銀行離我教會 



那我跑那麼遠到底是為什麼??!!
我迷路到底是為什麼?? 
後來我跟慈惠姐說這件事的時候 
他一邊大笑一邊說我大概把整個台中市繞了半圈左右吧!! 
整個超不爽
我是覺得應該沒那麼誇張吧! 
不過騎很久倒是真的 
到了教會之後 瑋恩跟其母正在處理昨天小朋友沒吃完的冰仙草 
我就說那我把這些仙草拿去一中街賣應該不錯 
瑋恩此時非常聰慧的說 
不用阿 二中今天在指考 我們拿去二中賣就好了 
然後我們2個人就扛著一大桶的仙草跟一些配備 
跑到台中二中前面賣仙草去了 

此為真相圖1,有沒有一種很清涼、很想買的感覺阿?? 

一開始黃阿恩還異想天開的想賣個20塊,我罵他是瘋子 
我說我只想把東西銷掉就好 不然最後賣不完我們還要扛回去倒掉,也未免太累了吧!! 
一開始我們賣一碗700CC只要15元,不過顯然沒什麼銷路 
最後全部10塊 本來是想要賣給考生的
 但是大概是怕吃壞肚子所以一個考生也沒買 
不過我們喊的超大聲
 居然還有住在附近的住戶特地跑過來看到底發生什麼事,順便買個2碗回去吃
 快到2點的時候我中途離開一下去拿我的護照 
沒想到黃阿恩居然被二中裡的警察警告
 說我們喊到二樓的考生那邊都聽的到 
影響考生安寧 要他安靜
否則就要請他離開 
最後因為天氣實在太熱 ,連早餐店前的陰影都遮蓋不了我們 
我們就說乾脆先回去休息等考生考完再來賣 
黃阿恩要回去睡覺 
我要去拔牙,等我拔完牙再打電話給他 
然後我就去拔牙了
黃阿恩推薦的牙醫 
是個老老的牙醫 
等了很久的期間有夠無聊只能一直看陸客的新聞
 讓我對於陸客這話題更加不耐煩 
整天在那陸客來陸客去的搞的一付神仙降臨的樣子 
就算開放直航 飛彈還是一樣駕的好好的,前陣子還更新配備呢!! 
又離題了 



那個醫生還頗有趣的 
一直在那鋪梗說因為下麻藥的關係所以30分鐘過後才要拔牙 
在拔牙前因為他這是來自德國的技術所以要量長寬高之類的... 
然而 我可是個常年出入牙醫診所 
看牙齒時還會自己喬角度給醫生看 
就連牙醫也稱讚我是個超配合的好病患 
我當然知道拔牙根本沒有量長寬這種事 
更知道那個時候就是在拔的時候
但是 
在那個當下 
我還是說服自己接受這個答案 
畢竟 
有些時候人生不要活的不要太清醒對自己也是一件好事,你懂的!!

拔完牙後馬上打電話問黃阿恩要不要回去賣仙草
我猜他十之八九會說不要
果不其然
電話那頭的聲音慵懶至極的說:不要啦!我們來睡覺~~
他果然還在睡
我就只好自己騎著車回老媽那
騎到一半的中途又臨時起意的想說乾脆去外婆家玩電腦好了
結果剛開好機   阿媽一聽我說剛剛去拔牙就不讓我玩電腦了
他堅持要我去休息  就算我說不睏不想睡  他還是要我去躺好
想當然爾我最後還是睡著了  
然後一天就很快的過去了....
晚餐吃著阿媽為我煮的稀飯
好久沒吃阿媽煮的東西了  雖然是簡單的稀飯但包著阿媽濃濃的愛心
就像全國電子一樣
就感心A
快7點半時去教會幫忙夏令營
但沒啥爆點所以以下省略
下集終於結束
感謝您的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aker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