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的showoff版看太多,因為我老爸沒錢買s320給我玩
只好炫耀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
哇哈哈哈~~~
每年冬天的重頭戲就是要吃草莓!!
不過因為天氣太熱的關係產量好像不是很多
今年第一次吃草莓老媽就斥重資花了1000多塊定了3大箱
讓我心甘情願的花錢回去選立委兼吃草莓啦~~
雖然說草莓每年都要吃不過這次老媽還準備了傳說中的『焦糖太妃果露』所以一定要炫耀一下!!

以下開始炫耀,如有不適者請馬上離開~
首先是三大箱的草莓

看起來似乎也還好...
但是攤開來擺就壯觀了

開始洗草莓...我喜歡健康的草莓,洗的時候可以用水沖還不會被沖壞(不過洗完還是要趕快吃就是了)

今天的主角...鏘鏘~~~

另一個就是大家都熟悉的好朋友~鷹牌煉乳,沒啥好介紹的啦!
草莓上桌囉!!

『煉乳』跟『焦糖太妃果露』今晚你要那一道呢?

管他的...先吃再說!


雖然說今年的草莓沒之前的大
不過還是一樣香香甜甜好滋味~我喜歡~~老媽謝謝你(大心)
最後....吃完了



草莓真是讚
想巴結我的趕快趁現在
不過我還是喜歡新鮮草莓
草莓醬....可以換成巧克力
哈哈哈哈
炫耀完畢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aker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