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翻年初寫的網誌
哇塞!!居然又過了ㄧ年了
總覺得年紀越大,時間過的越快? 快到我以為是外星人把地球轉速變快了,嘖嘖...
今年本來打算好好的來寫個論說文系列的,雖然篇數仍是不多
但是也算是有一點東西出來(就真的是一點...=.=)



等下就要出發去跨年了
今年也是我們一起度過的第四個年頭
從大ㄧ遠征台中我家的冷颼颼但食物很美味之旅
、高雄跨年擠到爆炸、白河煮火鍋真窩心但在攪沙茶醬中忘了倒數之旅,以及等下的大東食字路口
不管我們是跟很多人擠在一起熱鬧倒數還是就我們幾個圍在一起吃東西
我喜歡在跨越新的一年的那一刻,可以看到你們、有你們在身邊
那讓我感覺到
新的一年裡也有你們的陪伴
就算拿吳尊還有王子跟我換我也會考慮考慮(但不一定會選你們就是了...就說是考慮了ㄚ!!噗~)
我就是喜歡這種感覺
很溫暖、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aker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