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
你若怎樣論斷人,人必也如何論斷你
所以我不喜歡這樣

對於新的人事變動所造成的波濤洶湧
我不是沒有察覺到
只是我不想、也不願攪入這灘渾水
謠言止於智者
如果少了搧風點火的觀眾
我相信這現象自然會慢慢平復
雖然現在還是有些餘波盪漾之感
或許是你們察覺了我的不願介入
也或許是真的已經磨合出默契
就讓這場鬥爭到此為止,好嗎?

只是
我相信
沒有人希望自己是別人眼中的NOBODY
大家都希望自己會是SOMEBODY
你不也是一樣嗎?
所以才會講出這樣的話出來
希望我們是可以透過〝你〞來傳話
你可以肯定自己
但你實在沒有必要透過毀譽別人來突顯你自己的格調
那只會讓我對你這個人很感冒
當我們在感嘆這世道都沒有熱心的人的時候
為什麼要在熱心人的頭上澆冷水呢?
難道
對你來說
只有好用又沒聲音的人才算是熱心人嗎?


我也曾經是別人眼中的NOBODY,為了一些很可笑的理由
但當有人給我機會證明我也可以是SOMEBODY之後
我就漸漸的變成別人眼中的somebody,即使常常有時候連我自己都覺得我做不到....
因為人們總是愛在錦上貼花,卻鮮少有人願意在雪中送炭
我瞭解你的難處
不會故意為難你
但請你也不要干涉我的做事原則,好嗎?
當你論斷人的時候
也請你想想
你還有一個爸爸祂瞭解你
或許也正在論斷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aker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